庾澄慶爆戀女主播 現身機場一聽「張嘉欣」3字露燦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54歲歌手哈林(庾澄慶)和伊能靜離婚後,感情空窗6年,29日被爆和小14歲的民視英語主播張嘉欣在工作室甜蜜共度13小時,消息曝光後,圈內好友張小燕、陶晶瑩都表示替他開心。而他29日現身桃園機場,準備出發去工作,首度被問起和女主播的感情發展,一聽到女方名字,原本面無表情,突然露出微笑!

►►►想看更多哈林與張嘉欣新聞請點我!

▲哈林和張嘉欣被爆共度1夜,他在消息曝光後現身桃園機場,表情面露微笑。(圖/取自哈林、張嘉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哈林和經紀人、助理抵達桃園機場,眾人正準備辦理登機手續,面對和主播張嘉欣的感情,都沒有回應,被問到2人是否在交往中?經紀人幫忙回答「昨天都已經說過了。」不過,一聽到女主播的名字,冷漠表情突然展露微笑,主動問記者「拍夠了嗎?」連身旁的經紀人和助理都跟著笑了出來,似乎戀愛的氛圍令他神清氣爽,心情特別好!

►►►想看更多哈林與張嘉欣新聞請點我!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