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嚇 PewDiePie》造駭人場景 設計靈感源自恐怖遊戲

《嚇嚇 PewDiePie》宣傳影片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Youtube即將在10月28日於北美推出「Youtube Red」 付費服務,使用者需每個月繳付9.99美元來訂閱這項服務。另外,Youtube也打造了「Youtube Red」專屬節目,像是找來了擁有高人氣的知名實況主PewDiePie,打造《嚇嚇 PewDiePie》節目。

Youtube 表示,訂閱 Youtube Red 付費服務者,可以享受無廣告、離線瀏覽影片與在手機背景運行聆聽 YouTube 影片,同時還可以觀看 Youtube Red 專屬節目內容。

《嚇嚇 PewDiePie》節目是由《陰屍路》系列作家羅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共同成立的 Skybound 團隊負責執行。節目的整個過程都是透過直播鏡頭的方式來播出,製作單位會把鏡頭安裝在PewDiePie身上,藉以觀察他的所有反應。全程場景設計都是參考自許多不同恐怖遊戲中的場景。

《嚇嚇 PewDiePie》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關鍵字:嚇嚇 PewDiePi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