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百頁豆腐「很大塊」50變100?九份護理長滷味攤說誤會

▲百頁豆腐一份50元變100?九份「護理長滷味攤」老闆娘:應是誤會。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九份老街知名的「護理長滷味攤」遭民眾抱怨說,點了一塊百頁豆腐,招牌上明明標價50元,結帳時卻變成100元,因為老闆娘說這塊百頁豆腐「很大一塊」,民眾氣得說這根本是詐騙;老闆娘回應說應該是誤會,因為一份百業豆腐是切成6片賣50元,給客人算100元一定是給12片。

剪刀不停地剪,店員的手幾乎停不下來,滷得油亮亮的滷味食材是不少遊客必點的美味,這間滷味攤店如其名,老闆娘之前是醫院的護理長,因為曾任醫護人員,她對食材秉持健康理念,因此打響名號,如今卻被民眾抱怨價格貴得太離譜,而且有被騙的感覺。

這名遊客指控,當時點了一份百頁豆腐,招牌上標明價格50元,點完餐老闆娘卻說要100元,理由是這塊百頁豆腐很大一塊,讓民眾當場傻眼,質疑百頁豆腐能大到哪去?並後悔當下沒有拒絕付款,但認為店家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詐騙。(上下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滷味攤老闆娘楊明麗表示,「這中間可能是誤會,我們百頁豆腐是這樣,我已經切小塊了,一份是6小塊,那可能他要買100元,我們是給他12片以上,就是12塊以上。」

其實這些滷味都是客人點餐後,店員再斟酌分量夾取,老闆娘認為不太可能會出現客人只點一份,店員卻故意夾兩份份量的狀況。「不會,我們不會做這樣的事情,我做生意是誠信一定最重要的,我也這樣教育我的員工。」老闆娘強調憑良心做生意,至於客人說的狀況她沒有印象,無法多作解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