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世界第一ADC「微笑」想復出 女友:全力支持!

文/香草拿鐵

《英雄聯盟》S5世界大賽打得如火如荼,八強賽將於(16日)凌晨0時點燃戰火,全球玩家都在期待。而擁有世界第一ADC的微笑近日在直播裡坦言自己有想復出的想法。

▲微笑,擁有世界第一ADC稱號(圖/翻攝自網路

微笑,是《英雄聯盟》最著名的ADC之一,中國LOL首個世界冠軍IPL5成員,擅長伊澤瑞爾,曾任WE.GIGABYTE.LOL戰隊隊長兼AD。他的細膩的操作手法被國內外許多職業玩家所稱讚,神級的走位加上快速的反應都曾讓對手苦不堪言,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應該就是他使用伊澤瑞爾擊殺對手三個英雄的成名事蹟了,後於2014年8月退役。

微笑表示,雖有想復出,但這種想法尚未明確,自己也需要調整好狀態,微笑女友蘇小妍聽到後在微博發表了一篇文章表示支持男友的想法。

▲微笑的女友蘇小妍(圖/翻攝自網路

▲蘇小妍發表了一篇文章支持男友(圖/翻攝自weibo.com)

▲文章內容(圖/翻攝自weibo.com)

▲聽到微笑想要復出,粉絲們更是表示全力支持(圖/翻攝自weibo.com)

圖片及資料來源:weibo.com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ADC高學成蘇小妍WE中國伊澤瑞爾S2世界大賽微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