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妳是Instagram怪咖妹嗎?

美忍者/4點check妳是Instagram怪咖妹嗎?

2015年10月11日 11: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241551949

目前有越來越多年輕人使用Instagram多過於臉書了,相較起臉書,Instagram可以只給認識的朋友看,隱私性較高,設計上也很好上手,標籤的功能也可以找到自己想追蹤的人或是看到其他穿搭或是相同興趣的使用者。但是有四種類型的Instagram使用者很容易會被當作怪咖喔!

女孩快點來check自己是不是所謂的Instagram怪咖妹吧!

■放很多自拍影片

shutterstock_206470201

偶爾放影片的確有點新鮮,但如果全部都是像是自拍的影片……看起來真的是有點煩呢……。偶爾也想看你身邊的事物的影片或是照片,但只有自己的話,感覺好像超自戀的樣子。偶爾也放一些靜態的風景或是和朋友的合照吧!

■常打一些看似深奧但意義不明的投稿

可能是想要凸顯自己跟其他人的不同,或是突然有怎樣的頓悟,偶爾為之其實完全沒有問題!但如果整個Instagram上都是一些落落長而且看不懂的文章,再配上意義不明的自拍或是奇怪的照片想讓人覺得你有深度或是文青,只會讓看的人覺得你是個怪咖妹喔!切記切記。

■根本是食記部落格全部都是食物的照片

shutterstock_284435711

追蹤朋友的Instagram,卻只放食物的照片,那跟追蹤不認識的人好像沒有差別了呢。一直放食物的照片還會讓人覺得「一直吃,一定變胖很多」這樣的觀感喔。偶爾放放自己跟食物的合照或是其他相關的照片吧!

■無止盡放閃的投稿

shutterstock_219312589

如果跟自己的男友感情很好想放在社群網站上跟大家分享喜悅,這是每個女孩都想做的。但如果整個頁面都是兩人的合照,擁抱接吻若無旁人的照片,真的是放閃過頭了(笑)。

朋友看了只會覺得你夠了沒,搞不好最後追蹤你的只剩下你男友喔(笑)

作者:尚介水(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918)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