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跨界合作!攜手推出療癒系手機遊戲《妖怪 MAMES》

文/巴哈姆特

亞洲遊戲發行商 SNSplus 好玩家(8)日宣布將與日本音樂流行頻道 SPACE SHOWER TV(簡稱 SSTV)聯手,於台港澳同步推出可愛療癒系手機遊戲《妖怪 MAMES》,並已於日前推出事前登錄活動,讓玩家們在遊戲上線前搶先擁有妖怪角色。

據官方表示,本次預計推出的《妖怪 MAMES》手機遊戲將以多彩、KUSO 的風格,結合投擲角色、策略塔防的玩法,再加上逗趣的妖怪栽培系統來打造,本作同時也是日本 SSTV 首次跨界合作的作品。

SSTV 首次跨界合作《妖怪 MAMES》
SPACE SHOWER TV 是日本的音樂頻道,目前已經營 26 年之久,也是日本最廣為人知的音樂節目之一。本次 SNSplus 好玩家與 SSTV 合作開發手機遊戲《妖怪 MAMES》,對雙方來說都是相當具有突破性的異業結合。SSTV 除了提供各種流行音樂的情報之外,也還兼具發掘流行潛能的身分。本次《妖怪 MAMES》的繪師「妖怪芸術家マメズ(mames)」即是 SSTV 旗下相當具有期待度的 IP,兩位作者獨具一格的畫風,在日本各地都掀起了妖怪 MAMES 的潮流。

發射可愛妖怪砲彈平定敵人
《妖怪 MAMES》的故事主要是以妖怪們所居住的世外桃源──「隱之里」所發展出來的,隱之里中居住著各式各樣的妖怪們。故事的主軸是這樣開始的:有一天,喜歡惡作劇的赤鬼用光線槍讓妖怪們分裂增殖了!於是赤鬼便要與他的妖怪夥伴們一同去四處平息那些妖怪的怒火。因此玩家的任務就是收集遊戲中出現的妖怪,並進行訓練以及培養,使他們成為我方戰力。

而在《妖怪 MAMES》戰鬥模式中,玩家擁有的每一個妖怪都將成為砲彈,發射至前線的戰鬥位置並發動技能來保護我方的基地。而妖怪們都有自己的特殊技能,無論是近距離攻擊或是遠距離的輔助,都可以依照玩家們的喜好自由配置。

《妖怪 MAMES》事前登錄全面啟動
《妖怪 MAMES》現已展開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可於期間內至「《妖怪 MAMES》事前登錄頁面」進行登錄,並經由扭蛋遊戲先行取得遊戲的稀有角色及武器,也可從登錄頁面欣賞到《妖怪 MAMES》的主題曲。

《妖怪 MAMES》手機遊戲 Andriod 版將於 10 月中旬正式上線,iOS 版本則預計於 11 月份推出,不過官方也表示玩家們可以先搶先從遊戲平台 Mymaji 線上直接玩,先行體驗《妖怪 MAMES》。

關鍵字:SNSplus好玩家日本音樂流行頻道SSTV台港澳可愛療癒手機遊戲妖怪MAMES事前登錄活動妖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