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已融化!美女手機落海 海豚竟潛水尋找並帥氣叼回來

▲美國女子手機落海,海豚竟主動替她尋回。(圖/取自Teressa Ce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驚豔的影片近期在網路上瘋傳。美國一名啦啦隊員日前出海進行外拍作業,期間卻不慎將手機落入大海中,沒想到一頭海豚竟然主動潛入海底替她尋回手機。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女子希(Teressa Cee)是NBA邁阿密熱火隊(Miami Heat)的啦啦隊隊員,日前她前往巴哈馬(Bahamas)進行外拍作業,期間將手機交託給友人保管,便下水與海豚玩樂;然而保管手機的朋友卻不慎讓手機落入大西洋裡,讓所有人都相當焦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可思議的是,海豚群當中一頭叫西克(Cacique)的海豚見狀後,迅速潛入海底,不僅拾獲落水的手機,最後還浮出水面將手機叼給船上的一名男子,而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友人給錄製下來。希事後表示,「這實在太可愛了,雖然手機泡湯了,但還是非常感謝西克的善舉。」這部影片不到兩周,已經超過200萬次瀏覽,有網友就表示,「實在太可愛了,我已經反覆看了數十遍」。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手機掉了怎麼辦呢~沒關係請牠幫撿就好~(中村)【相關報導】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01/573207.htm?from=fb_gee已融化!美女手機落海 海豚竟潛水尋找並帥氣叼回來即新聞

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3日

關鍵字: Teressa Cee海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