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想要平凡的幸福」 藏24年公開示愛朱麗倩甜爆

2015年10月1日 15:50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華仔)1984年和馬來西亞籍女星朱麗倩相識相戀,女方一直甘當天王背後的女人,時間長達24年,兩人直到2008年才登記,婚訊卻直至對方父親過世,他陪妻子一起現身才曝光。而他從交往到結婚至今,共計31年的時間鮮少談到另一半,更別說是表示愛意。沒想到,華仔最近竟在慶生會場示愛了。

娛樂星光雲網站開站,來看新聞、拿獎品!

▲▼劉德華在慶生會上,不只讓女兒亮相,還公開對老婆朱麗倩示愛。(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新浪娛樂)

劉德華2008年才正式公開朱麗倩就是自己的另一半。(圖/CFP)

54歲的劉德華最近生日,在慶生會上除了公開女兒劉向蕙的長相,更難得在公開場合對妻子朱麗倩示愛,甜蜜指數爆表。華仔當時不僅牽著老婆公開亮相,被問到生日有沒有妻女送的禮物,笑稱「我們沒有這些東西的,在一起,就幸福」,還被寶貝女兒親了一口,想起這些片段還露出滿意的笑容,幸福全寫在臉上。

劉德華當年和朱麗倩擦出愛火後,對於戀情始終保密到家,直到1999年女方被拍到從他家外出買菜才曝光,但天王對於感情生活依舊三緘其口,不願透露更多細節,非常神秘。華仔歷經事業低潮直到起飛後,妻子也一直維持低調,兩人交往24年才於2008年公開已經登記的喜訊。

►►►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