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突患急性咽炎病倒 臥床不起竟驚爆啞了!

2015年10月1日 12:12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歌手汪峰2月向章子怡求婚成功,最近巡演活動也非常成功,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他卻在表演結束後,疑似因為慶功宴貪杯,加上巡演期間賣力演唱,突然爆發急性咽炎且嗓子全啞了,讓許多歌迷聞訊擔心極了。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愛情事業兩得意。(圖/取自《娛樂芭莎》微博、東網)

汪峰巡演結束不久,在微博和粉絲報告近況,PO文竟是一張張躺在病床吊點滴的照片,讓歌迷看了以後嚇壞了。他在貼文中哀嘆,早知道慶功宴「少喝幾口就沒事了」,並證實表演結束就爆發急性咽炎,現在人還在醫院裡,更慘的是「嗓子幾乎全啞!」所以他現在很擔心之後的演出到底能否繼續進行,只希望奇蹟出現不要辜負粉絲期待。

汪峰最近積極地展開巡演,近日卻在表演結束後病倒了,且嗓子幾乎全啞讓歌迷非常擔心。(突/取自汪峰微博)

事後,汪峰把照片PO上網,很快就引來許多關心的粉絲,大家除了為他祈禱,也有許多人在留言中心疼地直罵偶像「為什麼就不好好照顧自己!」擔心之情表露無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