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激情過後來點》寒舍艾美酒店

GQ/《激情過後來點Room Service》寒舍艾美酒店

2015年09月21日 19:00

圖、文/GQ

選家好餐廳吃頓浪漫燭光晚餐、再入住好飯店度過美好一夜,你可能以為已經做足一切討好女伴的準備,但其實所有飯店服務中,最容易被忽略、卻也最容易小兵立大功的,正是你可能想都沒想過的Room Service。

雖然牛肉麵是酒店炒飯後補充體力的熱門美食,但是現在各大星級飯店的Room Service菜單裡,其實藏有許多厲害的服務與菜色,要豪華、要浪漫、要特別、要精緻,可說應有盡有。GQ為你獨家蒐羅台北各大星級飯店的Special Room Service Menu,有了這客房服務寶典,再也不怕漫漫長夜。

有來頭的招牌雞肉飯

看到品名先別瞧不起它,這碗雞肉飯可是來自寒舍集團創辦人蔡辰洋的私房配方,任何一絲小細節都講究,連米飯的硬度都必須合乎規範,而且老闆本人還會經常巡視試吃,時時調整以確保口味正確。米飯選用台灣越光米,雞肉則是選用肉質彈Q的黃皮土雞,把各個部位切成肉丁,比起雞絲更有口感,再加入紅蔥油、特製雞醬油與紅蔥酥,最後還得配上一顆半熟荷包蛋,據說,蔡老闆最愛的吃法,就是把蛋黃戳破,讓蛋汁與雞肉飯充分融合,紅蔥酥、雞油配上蛋黃的溫潤口感,吃來只有「香氣四溢」能形容,難怪是飯店內最受歡迎的客房服務菜色。

賴床良伴三明治

以整隻肥美的帝王蟹腳做成的豪華三明治,蟹腳肉拌上日式芥末美奶滋,配上生菜、酪梨片與烤得微焦的麵包,再灑上些許檸檬汁,風味非常鮮美清爽。更重要的是,三明治吃來非常方便,懶得起床時,坐在床邊就能輕鬆享用,是賴床、半夜時的良伴。

延伸閱讀
>>《激情過後來點Room Service》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激情過後來點Room Service》W Taipei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