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再曝唯美求婚照! 漫步海灘被男友擁入懷中熱吻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王思佳跟從事貿易工作的男友Joe交往近1年,日前傳出已在三亞海棠灣被求婚成功,17日果然公開秀出婚戒照片,甜蜜認了找到另一扇「家門」。她18日晚間加碼PO出更多求婚照,在沙灘上接受未婚夫深情擁吻,透露這幾天祝賀電話接不完,害羞謝謝大家給予熱烈祝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思佳在三亞海棠灣接受男友Joe求婚。(圖/翻攝自王思佳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思佳18日在微博分享唯美照片,透露被求婚當天完全不知情,拍攝求婚照之前也沒有準備,只帶著平時自己整理的妝髮,就拍下了這一系列紀念照片。畫面中,她身穿飄逸的粉紅色長裙,在沙灘上迎著風露出幸福笑容,並擁著男友的腰獻上深情一吻,滿滿的濃清蜜意藏都藏不住。

▼王思佳和男友在海灘浪漫擁吻定情。(圖/翻攝自王思佳微博)

33歲的王思佳認了接受求婚,日前甜蜜PO文分享喜悅:「在這個真愛難尋的時代,有個人可以一眼看透你的真心,也付出自己的真心,這樣的幸運,我只想好好守護!」她也勉勵年輕女孩別輕易放棄,因為對的人一定已在等待,只要有耐心遲早就會遇見,並希望讓愛和祝福充滿這個世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