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激情過後來點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GQ/《激情過後來點Room Service》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2015年09月18日 12:00

圖、文/GQ

選家好餐廳吃頓浪漫燭光晚餐、再入住好飯店度過美好一夜,你可能以為已經做足一切討好女伴的準備,但其實所有飯店服務中,最容易被忽略、卻也最容易小兵立大功的,正是你可能想都沒想過的Room Service。

雖然牛肉麵是酒店炒飯後補充體力的熱門美食,但是現在各大星級飯店的Room Service菜單裡,其實藏有許多厲害的服務與菜色,要豪華、要浪漫、要特別、要精緻,可說應有盡有。GQ為你獨家蒐羅台北各大星級飯店的Special Room Service Menu,有了這客房服務寶典,再也不怕漫漫長夜。

奢華無比浪漫早餐

身為全台數一數二的奢華旅館,文華東方的客房服務當然也不同凡響,其中最招牌的厲害角色,莫過於要價8千元的「奢華巴黎早餐」。這早餐有多奢華?除了必備的新鮮果汁(有11款可選)、包括可頌、香草可麗露、丹麥麵包、布里歐、法式長棍等手工麵包、新鮮優格、手工果醬、各種咖啡與茶之外,裡頭更包括一組頂級魚子醬組合。

主廚特選來自法國的奧賽家黃金魚子醬,質感佳、每顆魚子飽滿渾圓,光是一盒30克就要價近萬元,一旁還有魚子醬搭配專用的蛋黃粉、蛋白碎、細蔥、酸豆醬等6款傳統配料,而為了魚子醬吃來更道地,主廚更特別進口特殊蕎麥麵粉,製作出一種Blinis小圓薄餅,它是非常傳統、來自東歐與俄國專用來搭配魚子醬的食物,比起一般鬆餅口感更鬆、Q軟,略帶鹹味,配上鹹香的魚子醬格外合適。由於實在特殊,全台只能在此吃到。而這套早餐除了內容豪華,更秉持著文華一貫的精神,每個盤碟器皿當然也非常細緻講究,連一個小小的奶油碟盅,都是要價數千元的純銀精品。

想像一下,當你們從晨光中甦醒,侍者就立刻將這整車豪華早餐推近床前,這畫面實在是讓她想不醉倒也難啊!當然,若口袋實在沒那麼深,文華其實有不少包括日式、傳統英式、招牌文華早餐、甚至台式早餐可選,雖少了魚子醬加持,排場同樣豪華氣派。

延伸閱讀
>>《激情過後來點Room Service》寒舍艾美酒店
>>《激情過後來點Room Service》W Taipei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