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3大必載逗趣App推薦

GQ/自拍對嘴影片App紅遍全世界!3大必載逗趣App推薦

2015年09月18日 11:00

圖、文/GQ

今年最夯的App之一當屬「Dubsmash」,全球下載已超過1000萬了!

除非你活得與世隔絕,不然臉書絕對會被「Dubsmash」所拍攝的搞笑自拍對嘴影片洗版,不只網友愛玩,名人明星如:「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美胸甜心Kate Upton、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和瓊絲摩斯Joan Smalls、少女時代、剛傳出和G-Dragon權志龍分手的水原希子、拍泰勒絲《空白格Blank Space》爆紅的帥男模Sean O’pry,以及黛咪摩爾Demi Moore、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蘇菲亞維加拉Sofia Vergara,還有陳意涵、羅志祥等等全都淪陷,從去年11月至今,不到一年便席捲了全世界。

究竟這個搞笑對嘴影App「Dubsmash」有何魅力?

其實重點就在簡單易上手,將大家最愛的Selfie自拍照提升為自拍影片(video selfie,簡稱Velfie),釋放出潛意識裡的自戀基因,以搞笑幽默的方式開自己玩笑,影片長度不超過三分鐘,符合現代人專注力短缺的習性,能在短時間內讓大家馬上"有反應",透過影片和社群朋友們交流,衝高人氣,在在滿足虛榮心,難怪試過的人全上癮,簡直是一試成主顧!

App「Dubsmash」是在2014年11月,由3位德國工程師人員所開發,提供不同的音檔讓使用者自行拍影片搭配,當時一推出,短短7天便已紅遍全德國,成了德國Apple Store下載榜首,接著29個國家相繼推出,一夜爆紅的「Dubsmash」全球下載超過1000萬。

其實這已經是該團隊第三次嘗試這樣概念的App應用程式,不過前幾次因為太過複雜而鎩羽而歸。

想知道除了App「Dubsmash」外,還有哪些有趣App可供你紓壓和排遣無聊嗎?現在送上3大推薦!這些App的共同點就是邏輯方法簡單到,讓你忍不住一玩再玩啊。

1. 「ethan」
費用:免費

這個App挺妙的,有位名為ethan的工程師,不知是不是閒著無聊,開發了以自己名字為名的「ethan」的App,化身萬事通博士,有什麼問題都可以透過「ethan」問他本人,他將親自回覆你。

工程師ethan本人平常是透過這個個人專屬的App做為和朋友的聊天工具,想和他做朋友嗎?下載就對了。

2. 「Akatu Fake Shower 」

有看過伍迪艾倫Woody Allen的電影《愛上羅馬To Rome With Love》嗎?其中有一段劇情是飾演歌劇導演的伍迪艾倫發現了一位百年難得一見的歌唱奇才,可是偏偏要在洗澡時才唱得出美妙的歌聲,因此就將浴室場景搬上台。

一邊洗澡,一邊伴隨著嘩啦嘩啦的流水聲唱歌是不少人的樂趣,而這個App「Akatu Fake Shower 」邏輯就是這麼簡單,可以播放出嘩啦嘩啦的流水聲,讓你盡情(大膽)的歡唱,或是上廁所時想避免尷尬也挺好用的,有趣又環保。

3. 「收集貓咪ねこあつめ」
費用:免費

「收集貓咪ねこあつめ」可說相當適合貓奴的一款App!有別於以往養成遊戲,不用擔心沒時間照顧時,寵物會餓死或是發生各種問題,這款App很單純只是將你家後院變成貓咪的旅館,只要看到貓咪跑進來,就可以拍照記錄沒有任何任務或是目標需要達成,每隻貓咪都有不同個性喜好和戰鬥力,還會留下過路財喔,而且介面簡單好操作,無須擔心看不懂日文。

延伸閱讀
>> 看更多必載逗趣App推薦
>> Apple年度最多人下載的APP大公開
 

標籤:
GQ Dubsmash 手機app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