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樂食遊 《激情過後來點》W Taipei

GQ/《激情過後來點Room Service》W Taipei

2015年09月17日 15:00

圖、文/GQ

選家好餐廳吃頓浪漫燭光晚餐、再入住好飯店度過美好一夜,你可能以為已經做足一切討好女伴的準備,但其實所有飯店服務中,最容易被忽略、卻也最容易小兵立大功的,正是你可能想都沒想過的Room Service。雖然牛肉麵是酒店炒飯後補充體力的熱門美食,但是現在各大星級飯店的Room Service菜單裡,其實藏有許多厲害的服務與菜色,要豪華、要浪漫、要特別、要精緻,可說應有盡有。GQ為你獨家蒐羅台北各大星級飯店的Special Room Service Menu,有了這客房服務寶典,再也不怕漫漫長夜。

全球熱賣海南雞

這是W飯店所屬StarWood旗下飯店間的一個有趣小祕密,無論你入住的是哪個飯店品牌,客房服務菜單上必定有的菜色,就是這道海南雞飯。而且更酷的是,在總部規定的標準做法、配方之外,各飯店主廚還會稍做變化,為這道雞飯加入當地的特色。像是W Taipei主廚,就在標準雞飯做法之外,再另以八角、花椒醃漬雞肉,讓雞肉吃來有股獨特的香料氣息,非常有趣,這道菜也是W Taipei最熱門的客房服務菜色之一。

豪華漢堡大滿足

身為美系飯店,最不能錯過的菜色當然是漢堡,W Taipei飯店內有道非常招牌的Million Dollar Burger百萬漢堡,其實在客房內就能吃得到。這道以和牛、嫩煎鵝肝、松露再加上Tallegio起司組成的豪華漢堡,一旁的薯條還搭配松露美乃滋,光看外觀就超級搶眼,內容物也鮮嫩多汁、香氣十足,是不少人吃過就難以忘懷的好味道,最棒的是,在飯店內隨時可用App點餐,30分鐘內就會自動熱騰騰地出現在門口。



延伸閱讀
>>《激情過後來點Room Service》寒舍艾美酒店
>>《激情過後來點Room Service》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