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韓流帶暖/PK褲子大王跨飯店 「再大的鳥都裝得下」卻沒旅客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看準了高雄觀光潛力,國內知名企業「再大的鳥都裝得下」PK褲子大王董座楊政城選擇擴大版圖,從成衣業轉投資到了飯店業,開設了鳥巢飯店,初期吃到了甜頭的他,在蔡英文當選總統的那一天,又多開設了鳥巢二館,但沒想到卻遇到了觀光寒冬,楊政城嘆了口氣:「如果可以重來,我不會再選擇旅館業。」

▲楊政城表示如果再來一次,他不會再跨足旅館業             。(圖/記者吳奕靖攝)

▲楊政城表示如果再來一次,他不會再跨足旅館業 。(圖/記者吳奕靖攝)

楊政城表示,就是蔡英文總統當選以後沒有守住承諾「維持現狀」,所以造成高雄觀光產業「斷崖式」整個快速崩盤,生意一落千丈,「從門庭若市到門可羅雀,我是點滴在心頭」,說著這一句,楊政城眼中充滿了無奈,但口氣充滿怒氣,他說一開始跨行經營鳥巢旅館是充滿喜悅、然後就到了失望,最後根本就是絕望了。

接受訪問時,楊政城一句話道出了心酸:「如果可以重來的話,我不會再選擇旅館業」,因為經營鳥巢飯店,是獨資、根本就是投入自己的身家,還好這幾年靠以往PK褲子大王有賺到,才能夠在高雄旅宿寒冬當中撐下來,現在幾乎每一家都在撐。

▲PK褲子大王董座楊政城跨足旅館業,這兩年半感受相當深刻             。(圖/記者吳奕靖攝)

▲PK褲子大王董座楊政城跨足旅館業,這兩年半感受相當深刻 。(圖/記者吳奕靖攝)

楊政城看不慣這幾年的寒冬,所以今年也投入了市議員選舉,雖然最後只獲得4千多票,但他說必須要為高雄做點什麼;現在韓國瑜當選市長,楊政城期盼:「冬天過後是春天,會出現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往往就是海闊天空之際」,希望韓國瑜能夠跟民意、跟人民在一起。

不諱言自己投給了韓國瑜,就是期待,楊政城說打動自己的一句話是韓國瑜說:「政治留給台北去玩,高雄好好拚經濟」,雖然景氣要回暖可能還需要時間,不過楊政城相信至少注意到這個問題,就已經是帶來改變的契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