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遇見韓國、創造無限 充滿魅力的韓國獎勵旅遊

【廣編】
圖、文/韓國光觀光社提供

MICE產業做為高附加服務領域5大事業之一,韓國有可容納千人的會展中心與渡假會議飯店和多樣化的體驗項目,能同時滿足企業各項獎勵旅遊需求的最佳目的地!台灣MICE訪韓旅客人,大部分是以獎勵旅遊觀光訪韓為主,並且每年有連續增加的趨勢,到2014年時,已超過萬人,在所有的MICE訪韓市場中排行第4。韓國觀光公社特於9/10(四)於台北寒舍艾麗酒店舉辦「2015 Korea MICE Roadshow遇見韓國 創造無限」座談會,以幫助各企業了解韓國獎勵旅遊。今年邀請了韓國13家商務、文化及休閒娛樂知名單位來台共同舉辦本次座談會,在活動會場中提供一對一專人介紹最實用的獎勵旅遊資訊。

韓國觀光公社對於獎勵旅遊提供多樣的支援,視出團人數可向韓國觀光公社申請紀念品、旅遊推薦、無言表演觀賞、入境大廳歡迎儀式、事前考察等方案,讓企業獎勵旅遊備受尊榮。遇見韓國,創造無限,讓韓國為台灣的企業們打造最符合其企業精神與創造更佳價值的獎勵之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