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面對收容所不確定未來 編號440貓姐姐擁抱妹妹441


▲一起在收容所面對不確定的未來,貓姐姐抱著妹妹:「別怕,我永遠陪在妳身邊!」(圖/翻攝Friends of Cumberland Co, NC Shelter Animals/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坎伯蘭縣動物收容所(Cumberland County Animal),4日在臉書粉絲團PO了一段橘貓姊妹的影片,牠們被關在同一個籠子裡,一起面對充滿不確定的未來,編號440的貓姐姐竟然擁抱著編號441的妹妹,還不斷用貓肉掌在妹妹的胸口上按撫,彷彿在「拍拍」表示:「別擔心,不管怎樣姐姐都在!」

▼貓姐姐440,是隻橘色虎斑貓。

▼貓妹妹441,毛色橘白相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貓姊妹沒有名字,牠們到了收容所後,就被編號為A219440、A219441(以440、441代稱)。牠們很年輕,才5個月大左右,突然被關進一個陌生的地方想必很徬徨也害怕,於是編號440的貓姐姐竟然抱著441的妹妹,還用貓掌不斷在妹妹的胸口上按撫著,彷彿在安慰牠「別怕,不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在一起!」

收容所員工發現後,看了也相當感動與揪心,馬上拍影片PO上粉絲團表示「希望牠們會一起被領養!」而影片很快也受到廣大網友注意,至今有2500多人按讚、超過9900人分享、將近800則留言,紛紛表示「太甜蜜了,真的希望牠們不會被拆散!」「天啊,我快要哭了!牠們看起來真的非常在乎彼此。」也因此有不少人打聽領養。

▼影/貓姐姐安撫妹妹(取自Facebook,若延遲顯示請靜候數秒。)

 
FOR LICENSING AND USAGE CONTACT:licensing@viralhog.com

A 219441 and A 219440 Two Bonded Sisters ♡♡ I Hope they get adopted together! ! Young Lady was looking at them Today and is considering...I have never seen 2 soo sweet together in Person before!

Posted by Friends of Cumberland Co, NC Shelter Animals on 2015年9月3日

後來橘貓姊妹由一個名叫「完美毛孩子」(Purfect Purbaby Rescue)的動物救援組織帶出來,並安排一位優良貓中途之家接手照顧。貓中途的家長也陸續在粉絲團PO出兩姊妹近照,並表示,認養條件是「必須同時領養兩隻貓」,絕對不會、也不能拆散這對惺惺相惜的橘貓姊妹。網友看了也紛紛說,很高興是這麼用心的中途來把關認養人,希望貓姊妹能夠同時被好人家領養,一起過著幸福日子。

▼貓姊妹現在被中途之家暫時照顧,未來認養人的條件,必須願意同時領養這對貓姊妹。(圖/Katies Furever Furbabies Sanctuary

關鍵字: 貓姊妹收容所橘貓領養貓中途認養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