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演好拳王...日練3小時拳擊 傑克葛倫霍克服爆瘦低潮

2015年09月10日 00:2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在電影《震撼擂台》(Southpaw)飾演拳王比利,同時也藉著開拍前的訓練,讓自己擺脫人生低潮。他認為每個人內心都有一頭野獸,也都住著一個拳擊手,「面對想要的東西,就該努力爭取,不要輕言放棄,只要有信心就要堅持下去,相信自己就要奮戰到底!」

▼傑克葛倫洛為演好拳王比利角色,接受半年的魔鬼訓練。(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傑克葛倫霍因為前部電影《夜行者》爆瘦13公斤,導致身心受創,就像是電影中的拳王處於人生低潮,為了恢復最好的狀態,接受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的安排,進行半年的魔鬼訓練,每天上2次健身房,做5000下仰臥起坐,練3小時的拳擊,連星期天也不例外。他透露導演不只在身邊鼓勵,還一起受訓,「從早上8點半或下午4點半他都在,儘管整天下來已經精疲力盡。」

▼傑克葛倫洛因爆瘦陷入低潮,為了演好拳王角色,每天練習3小時拳擊。(圖/CATCHPLAY提供)

其實,傑克葛倫霍對拳擊一竅不通,唯一知道的就是「把比利演好,就要把拳擊練好」,訓練的過程只能用地獄來形容,但是拍完後非常開心,「因為我撐過來了,就像電影中的拳王一樣,相信自己做得到,就能做到!」該片劇情描述拳王因為一次意外深受打擊,在家人的支持下重新站起來,電影將於9月18日全台上映。

▼傑克葛倫霍《震撼擂台》幕後練拳花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