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臉書公開閃愛! 甜嗆台大男友:要繼續欺負你❤

2015年09月9日 12:0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新生代女星宋芸樺因演出夯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在現實生活中有個交往約4年的學長男友,近日被拍到在暗處浪漫激吻,男友身分因此曝光,小倆口雖然愛鬥嘴打鬧,互動卻是閃光四射,有網友起底她在臉書上公開的甜蜜喊話:「要繼續欺負你!」甜死人不償命的對話讓網友羨慕死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宋芸樺在臉書對男友甜蜜喊話。(圖/翻攝自吳易穎臉書)

宋芸樺的男友吳易穎不只是運動健將,還是台大高材生,兩人交往4年還是處於熱戀期,常在臉書公開曬恩愛,她七夕時在男友塗鴉牆上祝情人節快樂,還寫下:「就是要這樣一直很真心的打打鬧鬧!未來的日子,要繼續欺負你!」搞笑卻又語帶深情的告白閃瞎一票好友們。

▼宋芸樺和男友交往4年甜蜜蜜。(圖/翻攝自臉書)

看到宋芸樺真情告白,吳易穎則在底下回應:「好,我願意!」兩人之後不斷丟出摔角的搞笑貼圖,逗趣互動笑翻旁人,此外,她更PO出一張緊緊抱著男友的腰、對方扶住她的頭作勢咬下去的可愛閃照,浪漫指數破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