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外相似度90%! 湯姆史特瑞吉宣告單身再演負心漢

2015年09月10日 00:1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湯姆史特瑞吉在將上映新片《遠離塵囂:珍愛相隨》中飾演英俊士官法蘭克崔伊,戲中他有婚約在身,後來卻陰錯陽差成為負心漢,勾纏貝莎芭艾佛丁(凱莉墨里根飾演)。有趣的是現實中的他,不久前才與交往4年的辣模女友席安娜米勒解除婚約,讓人驚嘆戲裡外遭遇相似度高達90%,更被網友封為史上最連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湯姆史特瑞吉宣告單身後再演負心漢。(圖/傳影互動提供)

其實,湯姆史特瑞吉跟凱莉墨里根在拍戲前早已是10年的好友,相識多年後首度合作,演的又是愛情戲,只能說《遠離塵囂:珍愛相隨》做了個絕佳的球給苦等多年的2人,天時地利只待人和,也引發影迷廣大討論。他表示相當敬佩凱莉的工作態度以及對於演戲的熱忱「她的壓力很大,因為戲份相當吃重,可是她的表現卻非常優雅、演技內斂不露痕跡。」而凱莉也回應:「能跟湯姆一起工作真是夢寐以求,我們一起的場景都有種能量,我想是因為我們兩個人真的默契十足。」2人澎湃情愫盡在不言中。

▲湯姆史特瑞吉宣告單身後再演負心漢追求凱莉墨里根。(圖/傳影互動提供)

除此之外,長相神似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的麥可辛,在《遠離塵囂》中扮演窮得只剩下錢的大地主,且是個有情有義、宅心仁厚的富商,有女粉絲公開在網路上告白表示想要嫁給他,凸顯出女人緣超好。導演凡提伯格則在他身上看到包伍德的特質,表示:「麥可製造了某種悲傷的感覺,但他結合了自信與力量,讓他更有說服力。」

《遠離塵囂:珍愛相隨》翻拍自英國文學大師湯瑪斯哈代同名著作,由曾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謊言的烙印》導演湯瑪文特伯格執導,講述英國維多利亞時代中,一位獨立自主的女強人周旋於三男之間的故事。結合激情、迷戀、背叛,理性與感性糾纏,這道錯雜難解的兩性愛情難題,即使以現代角度看來,依然震撼人心。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