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闖紅燈轎車GG四輪朝天 行車記錄器助釐清責任

2015年09月9日 09:13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洪姓計程車司機9日凌晨駕駛車輛行經台北市大龍街、酒泉街口時,因闖紅燈直接撞上一部大龍街綠燈直行的小轎車,轎車當場翻覆呈4輪朝天狀,楊姓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幸經消防人員趕到救出送醫無生命危險,2人酒測值均為零,警在查看楊男行車記錄器後,洪男才坦承是因闖紅燈肇禍。

洪姓計程車司機闖紅燈撞翻小轎車,被撞楊男車上行車記錄器助警還原真相。(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洪姓計程車司機(62歲) 今日凌晨1時許,駕車從酒泉街西往東方向行駛,在行經大龍街口時,因闖紅燈直接撞上大龍街綠燈直行自小客,造成自小客翻覆,楊姓駕駛(39歲)則因翻車一度受困車內,經消防人員救出送醫檢查,幸僅左手擦傷並無大礙,而洪姓司機則是毫髮無傷。

警方隨後對2名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0毫克,警方在查看楊男車上行車記錄器後,發現楊男行進時路線是綠燈,洪男才坦承自己闖紅燈,警方並發現洪姓運將竟還使用他人駕駛營業登記證,除闖紅燈外另再依開出罰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