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小黃行車糾紛 騎士冒充警運將找真警抓包送辦

2015年09月7日 15:10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魏姓機車騎士與許姓小黃運將在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與清水街口,發生行車糾紛,魏男不滿運將碎碎念,先是騎車擋道,再用三字經怒罵對方,還嗆說自己是「下班的警察」,要求查看運將的營業登記證,但運將立即把車開往附近員警交整哨,嚇得魏男趕緊開溜,事後魏男被依恐嚇、公然侮辱及假冒公務員等罪送辦。

魏姓男子與許姓小黃運發生行車糾紛,竟冒充警開嗆,隨後許男找路邊真警求助,魏男立即開溜,但仍被找到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日前32歲的魏姓男子騎著機車從台北往淡水方向行駛,行經中山路與清水街口時,他直接將機車騎在內車道上違規迴轉,此時一輛由52歲許姓男子駕駛的小黃計程車,因為路口號誌變燈,但運將仍強行通過,差點撞上迴轉的魏姓騎士,雙方因而發生口角。

魏男即用自己機車擋住小黃去路開嗆,甚至口出三字經問候對方母親,還說自己是下班的警察,要許姓司機把營業登記證拿出來。但許姓運將則是反要魏拿出警察證件,魏男見唬不住對方,於是將機車騎到一旁,從車上拿出手機來對準小黃猛拍照,許姓運將見狀立刻加速將車駛離現場,將車開往前方100公尺處向正交整員警求助,魏男見狀不對立即開溜。

淡水警方事後根據車號找到魏姓機車騎士,原來他根本也不是警察,只是一名司機,他供稱是因為對方有錯在先,他才會動怒,所以假冒警察是要嚇嚇對方,警訊後將全案依恐嚇、公然侮辱及假冒公務員等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