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穿!一把扯掉賣淫女上衣 網傳公安粗暴執法影片

▲大陸公安執法粗爆,強迫賣春女拖衣拍照存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執法人員又遭外界抨擊,最近有段公安突擊賣春現場影片外流,公安不但要求嫖客赤裸拍照,賣春女子想趁機穿衣服,卻被喝斥「不要穿」,還一把扯掉她上衣,過程相當粗暴。

「出來出來……來這站好,出來拍照,(嫖客:拍我幹麼),站好,你配合一下。」真的很尷尬,男子買春被大陸公安逮個正著,原本以為被抓就算了,公安還要求他脫上衣拍照存證,坐在床頭衣櫃角落的賣春女一句話都不趕吭。

「不要穿!穿什麼衣服?是怎樣就怎樣」,全身赤裸的賣春女竟然被公安阻止穿衣服,尷尬的站在現場配合臨檢;當時賣春女才拿起衣服立刻被大聲喝斥,公安不客氣的一把抓,把女子身上衣物扯掉丟在床上,再拍照存證。

不只要求賣春女脫衣,連買春客也得照辦,嫖客要求「不要拍我的臉就行了」,公安表示,「怎麼不拍?放手放手,衣服脫下來,剛是怎麼樣就怎麼樣,(嫖客:我內褲都脫)你說按摩啊!」

為了還原買春按摩的現場,公安要求2人衣服全脫光,連怎麼付錢還有地上相關證物通通拍起來;畫面外流後,大陸網友痛批太誇張,為了拼業績竟強拍裸照、手法太喪心病狂。大陸公安執法過不是頭一遭,司法改革將是條漫漫長路。(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