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孝全鬆口「現在沒女友」 疑不敵遠距離與萬茜分了!

2015年09月4日 08:5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張孝全因為拍攝新片《青田街一號》,1月與大陸女星萬茜擦出愛火,還傳出女方在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當天,直奔他家過夜,拿著鑰匙自由進出他家,戀情疑似漏餡,但彼此都未正面承認。不過,根據知情人士爆料指出,2人似乎已經分手一段時間,「萬全戀」告吹。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張孝全與萬茜戀情疑似告吹。(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孝全在電影中與萬茜的感情線讓觀眾看得津津樂道,現實生活中也相當曖昧,但七夕時2人被電影公司安排分頭跑宣傳,同台造勢時也都沒有互動。據《蘋果日報》報導,他的友人爆料「萬全戀」疑似已於1個半月前告吹,分手原因是遠距離,加上工作繁忙,關係越拉越遠,對此,他則是以「現在沒有女朋友」回應,不願多談感情事。

▲張孝全日前與萬茜一同出席電影宣傳會,台上零互動。(圖/記者張一中攝)

工作繁忙的張孝全,最近分別有《青田街一號》、《迷城》及《戀愛中的城市》3部主演的電影同時上映,忙碌地在大陸、香港奔波宣傳,雖然都獲得不錯的好評,但傳出分手的消息,愛情和事業似乎無法兩全齊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