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胖到制服扣不起來!柯震東怪經紀人「有在管嗎」

2015年09月4日 00:00

記者林淑娟/專訪

藝人宋芸樺星運強,接連演出《等一個人咖啡》、《我的少女時代》兩部電影都破億,她日前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透露,去年在新竹拍這部戲時,雖然是冬天,但大家都穿著夏天的衣服拍戲,常忍不住一直吃,尤其是她,本來就很愛吃,後來竟然胖到片中的制服「扣不起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的模樣,被同門師兄柯震東嫌胖。(圖/華聯)

身高165公分的宋芸樺說,其實她一直都不瘦,因為她和爸爸都愛吃,經常半夜還在吃宵夜「紓壓」,最胖時曾經58公斤,但去年宣傳《等一個人咖啡》時,太忙太累,瘦到48公斤。當時很多人覺得她太瘦臉會凹、看起來很兇,所以一開始拍《我的少女時代》時,曾被要求吃多一點。

▲宋芸樺和王大陸成了最夯銀幕情侶。(圖/記者黃克翔、周宸亘攝)

但經紀人發現她一兩個星期後,體重就「正常了」,要她不能再吃,哪知,她連續一個多月都吃超多,「慢慢的,劇組每個人都變胖,我的制服釦子就扣不起來了!」她自曝,同門師兄柯震東看完《我的少女時代》時,馬上碎念她經紀人:「妳怎麼可以讓宋芸樺胖成這樣!你們經紀人真的有在管嗎?」後來靠著運動、吃對食物,總算慢慢瘦到「把釦子扣回去」!但還沒瘦到她滿意的體重。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