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慶功給自己表現80分 2016年高雄巨蛋挑戰台語歌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A-Lin 8月29、30日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了《失戀無罪》、《幸福了然後呢》等經典歌曲,也把當時參加《我是歌手》的系列戰歌搬上舞台,還和家人原音重現《一想到你呀》,獲得滿堂喝采。但她卻因為講話「卡卡」而只給自己的表現打80分。

▲A-Lin針對這2天的表現給了80分。(圖/記者張一中攝)

談起結束演唱會後,最想做什麼?A-Lin笑說「最想吃鹹酥雞」,她這幾個月為了維持曼妙的身材,只吃水煮餐過活,可能得等到年底才可以吃鹹酥雞。因為她如此努力的維持,才能夠開深V露出「長輩」,她表示老公一切尊重專業,對她性感的展現很放心,也相當喜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A-Lin也將在2016年的3月16日站上高雄巨蛋,被問到會不會有特別的安排,她透露一定要唱台語歌,雖然自己的台語不太好。現場也集思廣益出《為了10萬塊》、《惜別的海岸》、《舞女》等歌曲,她表示一定會好好練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