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爆秘戀李鍾碩遭痛罵 高EQ回「我很努力..」獲讚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信惠2003年以童星身分出道,亮麗的外表與自然的演技讓她星途一路順遂,2014年接演韓劇《皮諾丘》後,演藝事業再創另一波高峰,累積許多忠實戲迷,不過7月被爆與同劇演員李鍾碩熱戀後,引來不少人留言攻擊,21日她終於忍不住,公開反擊網友的惡評。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朴信會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圖/翻攝自朴信惠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信惠21日在個人Instagram上曬出一張背影照,並PO文表示自己一直以最原始的樣貌,努力地過生活,為什麼有人卻要用好看的嘴巴和寶貴的手,留下具有攻擊性的字眼,讓她無奈地大呼:「真可惜!」公開回應網友的惡評,譴責網路霸凌。

▼朴信惠無奈地回應網友惡評。(圖/翻攝自朴信惠Instagram)

對此,支持朴信惠的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心疼,期許她不要理會那些惡意批評的網友,甚至有人建議她直接蒐集證據並提出告訴,給惡評者一些教訓,才能遏止他們繼續攻擊他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