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最強敵人票選 黑鬍子汀奇力抗海軍奪冠

▲2014年在華山文創園區的one piece展。(圖/記者侯憲諭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漫畫《航海王》中最強的敵人是誰?日本網站《ddnavi》日前對日本全國進行了問券調查發現,民眾心目中的航海王最強敵人是「黑鬍子」馬歇爾‧D‧汀奇,第二名是現任海軍元帥「赤犬」,第三名是「神‧艾涅爾」、第四第五名則是「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及海軍上將「黃猿」。

由於漫畫《航海王》連載進度已來到修練兩年後,輕鬆輾過魚人島過後許多未知的敵人陸續登場;遭遇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之後也可能被新的四皇盯上,網站《ddnavi》特地做了問券調查,想要了解讀者心中最強的敵人排行。

讀者心中最強敵人排行

第一名:「黑鬍子」馬歇爾‧D‧汀奇

黑鬍子原本只是個普通的待在白鬍子底下的船員,在殺了同船船員得到黑暗果實又得到已故白鬍子的震震果實之後,搖身一變成讀者心目中已知的最強敵人。

第二名:海軍元帥「赤犬‧盃」

赤犬在頂上戰爭登場之後嶄露頭角,不僅力抗白鬍子大軍,最讓讀者難過憤怒的是他親手殺了魯夫的哥哥艾斯,最後在與青稚爭奪海軍元帥之位時獲勝,可怕的岩漿果實能力被讀者票選為第二名。

第三名:「神‧艾涅爾」

在漫畫早期就於空島登場的艾涅爾,擁有轟雷果實的他號稱最強的自然系能力者,要不是遇到橡膠人魯夫被「counter」,現在實力大概可以跟海軍上將比拚吧。

第四名:「唐吉訶德‧多佛朗明哥」

曾任王下七武海的明哥,強大的線線果實配合他恐怖殘暴的個性,實在是令人髮指,在透露他小時候的真實身分之後讓讀者們都大吃一驚,目前德雷斯羅薩篇已經結束。

第五名:「黃猿」波爾薩利諾

擁有自然系閃光果實能力的黃猿在頂上戰爭之前就曾曝光,也打敗許多和平主義者,由於長相特殊受不少讀者歡迎。

連載長達17年、紅遍全球40個國家、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日本國民漫畫《航海王》一直都是漫畫中討論度最高的;作者尾田榮一郎曾對媒體表示,《航海王》劇情已經來到了一半,也承諾讀者不會「富堅」,將會與大家繼續奮鬥十年。

▼頂上戰爭登場的海軍三大將中,就有兩名入榜。(圖/翻攝Amazon)

關鍵字:航海王黑鬍子多佛朗明哥赤犬黃猿艾涅爾魯夫尾田榮一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