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珍妮佛安妮斯頓傳出結婚喜訊

GQ/珍妮佛安妮斯頓與賈斯汀賽理斯傳出結婚喜訊

2015年08月19日 19:00

圖、文/GQ

多次傳出秘婚消息的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和未婚夫賈斯汀賽理斯Justin Theroux,終於在訂婚三年後,共結連理了!

美西時間本週三晚上,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以未婚夫賈斯汀賽理斯Justin Theroux 44歲生日名義,廣邀親朋好友們參加她在比佛利山豪宅所舉行的派對,包括閨密寇特妮考克斯、艾倫狄珍妮、霍華史登和雀兒喜韓德勒等人都是座上賓,而沒想到的是,原來是要給來賓驚喜,生日趴變婚禮!小倆口在70多位親朋好友們見證下,交換誓約,互許終身。

46歲的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和「小布」布萊德彼特離婚後,尋覓真愛多年,多段感情皆無疾而終。 在2011年時,和賈斯汀賽理斯Justin Theroux合拍電影《隨心所欲》,意外從多年朋友升格成戀人關係,而在交往四年、訂婚三年後,兩人終於結婚了!相信看到女神幸福出嫁,粉絲們都非常祝福和開心,現在就讓我們獻上最深的祝福。


延伸閱讀:
>>珍妮佛安妮斯頓性感特輯
>>珍妮佛安妮斯頓性愛影片 Smart Water造成網路大轟動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