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星人的「超暖心擊掌」 單槓都能多吊好幾下!

▲OH~已融化~(圖/翻攝自AdMe.r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養喵的朋友,雖然平時是「貓奴」,但有時候喵星人的一個小動作,就能讓人元氣倍增!俄國網友製作一支名為「喵永遠支持你」的影片,裡面剪輯喵給主人的「擊掌」,令人感到非常療癒~快一起來訓練家中阿喵吧!

▼Hey,我的朋友!(圖/翻攝自AdMe.ru)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只要主人經過阿喵的身邊,只要伸出手來,就給主人一個超暖心「擊掌」,片頭騎單車的男孩伸手,就和二樓的喵擊掌,甚至有主人在家門框健身前,也先跟喵擊掌,似乎就能多健身幾下呢!

不只單手擊掌喔,還有阿喵可以輪流單手,接著雙手擊掌,身手矯健,難得如此合作,當然要錄影下來紀念一下囉!

▼健身前也來擊個掌,待會一定能量滿滿!(圖/翻攝自AdMe.ru)

 

Кот всегда поддержит!

Posted by AdMe.ru on 2015年7月23日

關鍵字: 喵星人寵物擊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