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亞瑟王》X《我家有個魚乾妹》進入小埋生活日常

圖、文/魔方網

宅男福利來啦!百萬亞瑟王與人氣動漫《我家有個魚乾妹》完成了大合體!這是鬧哪樣?!雖然日本動漫、遊戲IP之間的各種合體早就被廠商們玩壞了,但怎麼這麼快就輪到「小埋」了!

《我家有個魚乾妹》是一部由日本漫畫家三角頭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於週刊YOUNG JUMP2013年15號開始連載。故事背景設定在東京都八王子市,講述在外面是嫺熟高貴,但回到家後立即變成宅在家中喜歡ACG的干物女小埋和照顧她生活的哥哥,與好友們間的日常生活喜劇故事。

兩者的合作預定在2015年8月中開始,並於2015年冬季在Play Station Vita平臺發佈,遊戲屬於模擬遊戲類型,並且採用動畫版的畫風,目標是培養與管理小埋的生活起居。屆時玩家便可以在遊戲《乖離性百萬亞瑟王》中看到「干物女小埋」等角色啦,據說小埋會是一張輔助卡哦。

關鍵字:手遊專題手機遊戲百萬亞瑟王我家有個魚乾妹小埋生活日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