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摔車身體麻痺 黃金獵犬Yogi沿路吠找鄰居救人

救了主人一命的Yogi無時無刻表達對主人的愛。(圖/翻攝自statesm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男子荷頓(Paul Horton)坐在輪椅上,配合妻子的鋼琴伴奏,和黃金獵犬Yogi一合唱,然而,他5年前差點在一次事故中喪命,是Yogi跑回家找鄰居幫忙才救回一命。5年來,Yogi一直跟在輪椅旁邊,每天都讓荷頓保持開心。不過荷頓最近難過地表示,Yogi被診斷出癌症,獸醫預估牠的壽命剩6個月。

荷頓在2010年某天騎腳車帶Yogi到家附近的特拉維斯湖邊(Lake Travis)散步,卻不慎發生撞擊被狠狠地拋了出去,當他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地上,還咳血,而Yogi就站在旁邊。荷頓很快地意識到自己身體麻痺動不了,讓Yogi去討救兵是唯一的生存希望,而Yogi也馬上明白了主人的需要,飛快跑回家找鄰居幫忙,沿路吠叫,帶領他人回到荷頓發生事故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gi和荷頓隨著鋼琴伴奏合唱。(圖/翻攝自kxan)

Yogi的英勇事蹟讓她獲得慈善協會的「年度英雄狗」殊榮,牠微笑的臉也出現在世界各個新聞版面上。這5年來,Yogi每天陪在荷頓的輪椅邊,一起隨鋼琴伴奏合唱、大嚼烤肉掉下來的碎屑。雖然荷頓因為意外而行動不便,但有Yogi的陪伴,每天都笑得好開心。

▼只要和主人在一起,Yogi就心滿意足地露出笑容。(圖/翻攝自statesman)

然而,荷頓最近難過地表示,Yogi被診斷出癌症,大約剩6個月壽命,現在正在接受治療,護士們都很樂意照顧這個小明星。他希望Yogi能開心舒適地走完生命最後的階段,「但是不管怎麼樣都報答不了Yogi多年來為我們做的一切」。 

關鍵字: 黃金獵犬YogiPaul Horton忠犬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