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許永生終於退伍! 將「續簽約」重返演藝圈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團體「SS501」於2010年宣布單飛不解散,雖然成員們各分東西繼續發展,但仍然不影響彼此的兄弟情。成員許永生在30日結束兵役,表示將會回歸演藝圈,並且與另一位成員金亨俊目前所屬的經紀公司簽約。►►►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SS501」許永生30日結束兵役退伍,將會回歸演藝圈,並且與金亨俊目前所屬的經紀公司簽約。

許永生2005年以「SS501」出道,一開始就受到很多粉絲的熱愛,2011年他推出個人專輯《Let it go》之後更受肯定,直到2013年通過義警考試,正式當兵21個月直到近日才出營。據相關人士表示,他將會在8月底舉辦粉絲見面會,讓等待已久的大眾興奮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