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夏吃酷涼口香糖!搶免費《英雄聯盟》區域選拔賽門票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Airwaves 超涼無糖口香糖、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與ETtoday 《東森新聞雲》首次三方合作,將送出共計600張的2015 LMS 區域選拔賽門票,親眼見證世界級電競賽事代表誕生的重要時刻;不抽門票也可100%獲得《A.V.A 戰地之王》、《雷霆戰機》、 《流亡黯道PoE》等人氣遊戲的超值虛寶,Airwaves限量電玩包要從實體賽事High到虛擬寶物,讓這個暑徦瀰漫著濃濃電玩風!

上週日結束的LMS夏季總決賽,由ahq順利奪冠,最後也如願搶下LMS賽區第一張世界大賽門票,場場精采賽事令《英雄聯盟》玩家回味再三。另一席資格將在2015 LMS 區域選拔賽中決定。延續電競熱潮,2015 LMS 區域選拔賽將在熱情的高雄舉辦,票超難搶的你都不知道,活動每次將抽出200位,共計600位幸運兒前往朝聖,今夏就讓Airwaves 超涼無糖口香糖一同搖滾你的電競魂!

賽事主辦單位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表示,2015 LMS 區域選拔賽賽事共計3天,所有票卷開賣3小時後已全部完售。因賽事結果牽動世界大賽參賽資格,網路上討論熱度一直居高不下,想親眼見證代表隊出爐、想與戰友們一起在現場吶喊、想體驗最酷炫的電競聲光效果、想要拿到市面上已經「絕跡」的賽事門票,就只剩下參與Airwaves「爽快‧遊樂趣」活動囉!

貼心小提醒:7/27, 8/3, 8/10三天將各抽出200名幸運兒,8/12前會完成中獎通知並公告得獎者名單於活動網站上,有興趣的玩家千萬別錯過唷~

另外,虛寶兌換活動於日前展開後,受到玩家熱烈討論,不到一週的時間已湧入上萬人參與兌換獎勵,有些玩家已經抱走不少大獎,有網友瘋傳抽到《雷霆戰機》的最大獎項5,000顆鑽石,而在知名電玩網站的討論版中,更有《雷霆戰機》的玩家秉持「有圖有真相」的精神,截圖證明已經領走3,000顆鑽石!此外,各遊戲的頭獎,像是《流亡黯道PoE》的寵物「雷電靈蠍」、《A.V.A 戰地之王》的200張紅色票券也都等著玩家入手。頭獎不只一份,說不定下個幸運兒就是你~

目前Airwaves 限量電玩包除了搶先於7-11上架外,各大超市、便利商店也即將加入戰局,由Airwaves超涼無糖口香糖帶起的電玩新風潮,8月起將席捲各大通路,100%中獎的超值虛寶,你怎麼能錯過!!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9/30
活動網頁http://events.ettoday.net/airwaves/
活動方式:即日起只要購買Airwaves限量電玩包即可100%獲得《A.V.A 戰地之王》、《雷霆戰機》、 《流亡黯道PoE》等人氣遊戲的超值虛寶,或參加《英雄聯盟》於八月中於高雄舉辦的2015 LMS 區域選拔賽門票抽獎。

關鍵字:Airwaves英雄聯盟AVA戰地之王流亡黯道POE雷霆戰機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