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單局攻下11分 全場21分轟垮遊騎兵

2015年07月29日 16:35

▲今天洋基歡呼畫面不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洋基台灣時間29日面對遊騎兵,首局失掉5分後,第2局整個殺紅了眼,單局打了15個人次攻下11分,最終洋基全場19支安打攻下21分,以21:5擊敗遊騎兵。

洋基一局就把遊騎兵KO,第2局一共打15人次狂敲10支安打狂取11分,之後的7局中洋基又拿下10分,終場狂得21分,為本季大聯盟新高得分。

洋基全隊僅先發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沒有安打,其他如賈德納(Brett Gardner)單場3安3打點,楊恩(Chris Young)3安5打點,游擊手葛雷格里斯(Didi Gregorius)4安打3打點,勝投則是莫瑞諾(Diego Moreno)5.1局沒被敲出任何安打送出5次三振,拿下生涯首勝

根據數據,洋基第2局11分是從2011年7月31日面對金鶯首局打下12分新高,洋基隊史紀錄則是1920年7月6日面對華盛頓參議員的14分。

遊騎兵全場使用7任投手,失掉21分中有19分自責分,單場並投出10次保送和11次三振。上一次遊騎兵單局失掉11分是2008年8月23日面對老虎,但隊史單局掉最多分則是2001年8月8日失掉13分,對手仍是老虎。

看懂環法賽!想看更多請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體育中心熱血報導 由美利達自行車獨家贊助」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