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小遊戲讓你的無聊變有聊 一不小心就沉淪了...

圖、文/APP星球

不知道各位大大知不知道甚麼叫作「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呢?小編最近就是以這種狀態在遊戲裡打滾啊(茶)~明明嘴巴不停碎念這款遊戲很無聊,但卻還是不停按下Retry再給他try個三小時(如果有浪費時間比賽我一定第一名無誤)...而秉持著一種浪費時間比賽一定要有更多參賽者才刺激的心態,小編我這就來公布我的清單讓大家一起沉淪啦~

 

Coin Dozer

第一款要介紹的《Coin Dozer》就是平常在遊樂場都能看到的推金幣遊戲,玩家要點擊螢幕,把手上持有的金幣放置到機台上,讓機器把金幣往前推,來讓前方的金幣掉進洞裡~掉進去洞裡的金幣就會成為玩家持有的金幣!

▼獲得不同顏色的金幣或道具,除了會增加金幣數量,也會掉落特別道具喔!

 

▼每隔30秒就會產生一個金幣,若是推落了玩具,也能拿來變賣換金幣喔~

 

OTOKO TOWER

《OTOKO TOWER》,顧名思義就是男人塔,玩家要把一個又一個的男人堆疊起來,讓這座男人塔可以高聳入太空,甚麼101甚麼哈里發,從今以後都只能望著我們的男人塔哭泣!

▼這些男人的姿勢說多奇怪就多奇怪,不過只要重心放對就歹就補了!

 

▼只是天空中總是會有一些不明飛行物,玩家就要點擊打落它們,不然我們的塔可是會被它們撞到崩塌的!(這就是一座弱不禁風的塔)

 

▼而每個男人也都有自己的小資料,只要玩家達成限定目標就可以收集到他們囉!

Agar.io

最後這一款《Agar.io》,其實是從網頁遊戲興起的多人連線休閒遊戲,在大受歡迎之後就推出手遊版啦~而遊戲的玩法很簡單,一開始大家都只是一個小圓點,藉由去吃掉旁邊更小的圓點來擴大自己的體積,但也要小心會被比自己更大的圓點吃掉喔!

▼這就是一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不吃別人來壯大自己就只有被吃掉的命運啊!

 

▼被一堆比自己還大的圓點包圍實在是件很恐怖的事情

 

▼當體積大到一定程度,就可以點擊右方的按鍵來分裂

雖然以上這幾款遊戲隨便一玩就會讓人花掉以小時起跳的時間,但其實它們還是很適合用來打發時間的~如果想要找點簡單小遊戲來玩玩,不妨可以參考一下這些遊戲,只是如果不小心上癮,千萬不要怪小編我,因為我也身受其害啊~嗚嗚(手還是停不下來)

關鍵字:焦點新聞手遊專題小遊戲無聊樂趣推幣機疊疊樂益智收集圖鑑打發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