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山東第一對「龍鳳胎北極熊」 喝奶萌樣等取名

▲熊哥哥出生時體重有750克,而一旁的熊妹妹體重較輕只有666克。(圖/翻攝鳳凰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濟南泉城海洋極地世界裡的北極熊莎莎順利產下一頭小公熊,還不停地用舌頭舔舐小寶寶,濃濃的母愛讓人融化;3個小時之後,又產下一頭小母熊,成了山東第一胎龍鳳寶寶。由於莎莎是首次生產,工作人員擔心餵養經驗不足,所以選擇人工餵養。

據《齊魯網》報導,泉城海洋極地世界極地館館長李國峰說,「我們從蓬萊請來專業的育嬰師和飼養小北極熊的醫生,進行24小時精心地照顧,但牠們還要在保溫箱內待至少兩個月以上。」如果一切順利,這對小北極熊預計將會在十一黃金周和民眾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生三天的可愛小熊寶寶目前都住在專門的「無菌餵養室」,熊哥哥出生時體重有750克,而一旁的熊妹妹體重較輕只有666克。北極熊在人工飼養環境下首次繁育成功,而且還是龍鳳胎,是山東首例。李國峰表示,暫時還沒幫小熊命名,希望廣大市民集思廣益,替牠們想一個健康又吉祥的名字。

關鍵字: 山東濟南北極熊龍鳳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