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嘆台灣向社會主義靠攏 工總:恐逐步走向均貧!

▲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信男/台北報導

全國工業總會23日發表「2015年工總白皮書」,白皮書內容指出,台灣越來越向社會主義靠攏,大家都希望享受「免費午餐」,只強調分配,沒人在意生產,當生產機能被破壞後,「台灣將逐步走向均貧的社會」。

工總在書面資料中強調,台灣充滿太多不確定性,不負責任的政客不要核電又不要燃煤,卻「沒人告訴我們,未來的電從哪裡來,也沒人告訴我們如何達成溫室氣體減量目標。」

「2015年工總白皮書」共有產業發展、能源政策、環境及安全衛生政策、公平交易暨消費者關係、賦稅暨金融政策、勞資關係暨人力資源、國際經貿、兩岸政策、智慧財產權等9個單元。

「2015年工總白皮書」共計提出111個議題、243項建議,較2014年增加5個議題、20項建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