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李玟不老凍齡! 穿比基尼曬「辣」肉大露事業線

記者黃庠棻/台北報導

李玟(Coco)出道約20年,高亢明亮的嗓音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包括《臥虎藏龍》的主題曲,更讓她成為首位登上奧斯卡金像獎典禮獻唱的華人歌手,在東西方皆累積不少歌迷。她最近在微博上PO出一系列火辣的泳裝照,讓粉絲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李玟穿三點式比基尼大露事業線。(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逾40歲的李玟依舊保持玲瓏有緻、前凸後翹的好身材,20日上午在微博上傳了一系列泳裝照與網友分享,她身穿三點式比基尼大露事業線,不過,脂粉未施的臉卻更加吸睛,吹彈可破的肌膚沒有任何歲月的痕跡,讓許多粉絲直呼:「喜歡這樣的妳,乾淨清新!」

▲李玟加盟安徽電視真人秀《星動亞洲》擔任導師。(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近年來,李玟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中國,2015年加盟安徽電視真人秀《星動亞洲》與韓星蔡妍、張佑赫等擔任導師,除了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之外,還親自指導節目成員變身成為像她一樣閃耀的巨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