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發上班族共鳴的遊戲《私、帰ります!》上架雙平台

圖、文/魔方網 

引起上班族共鳴《私、帰ります!》現已上架

《私、帰ります!》這款遊戲怎麼說呢,不管從名字上來說還是從內容上來看,都能引起當今上班族的共鳴,在這個繁忙的工作中,時間最珍貴的就是下班後到睡覺前的這段時間了,我們可以喝點兒小酒,看看電影來放鬆一個疲憊的身心,所以那些下了班就著急往家趕的人,這份心情我們太能理解了。

 

基於這樣的題材,日本liica遊戲公司就開發出這款遊戲,玩家需要在遊戲中操控一名剛從公司下班準備衝刺回家的美女OL,這也為這款跑酷遊戲冠上了與眾不同的風格,而且遊戲有十種結局,頗有意思。

怎麼樣,看到這裏是不是有種躍躍欲試的想法了?好在該遊戲已上架iOS和Android平臺,那些經常加班的人不妨玩玩這個來發洩一下心中的不滿吧。

 

關鍵字:手遊專題加班上班族心有戚戚私、帰ります!老闆下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