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三國手遊《三國の霸業-最強傳說》Android搶先上架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碩辣椒日前宣布取得韓國Walnut旗下正宗日系三國即時策略卡牌手持行動裝置遊戲台、港、澳地區代理權,即受到各界矚目,成為今夏市場上期待度最高的三國手持行動裝置遊戲。碩辣椒昨(6/7)日搶先於GooglePlay行動平台推出《三國の霸業-最強傳說》。

《三國の霸業-最強傳說》由多位日本知名插畫家精心繪製上百位三國武將、熱血刺激的對戰畫面及精緻的遊戲場景,讓玩家彷彿置身三國時代率領剽悍武將討伐各地梟雄,完成統一國的霸業。本作也收錄上百位的三國武將,每位武將不但都由日本插畫家精心描繪,而且擁有不同能力值,玩家可針對武將加以培養訓練,或以兵種編列出戰,進行部隊訓練。

《三國の霸業-最強傳說》擁有「官邸」、「大使館」、「登用館」…等豐富內政系統,玩家不但可管理國家、調度部隊編成、還可強化武裝能力,壯大國力,進而征戰沙場,完成統一三國霸業。此外,擁有刺激熱血的PVE、PVP系統,玩家不但可以挑戰多元副本,參與三國時代各大知名歷史戰役,還可與其他玩家於競技場進行PK對戰,爭奪排行榜最強霸主寶座。

關鍵字:三國的霸業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