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公開新英雄「屠夫」驚悚動畫影片

Blizzard 公開旗下線上遊戲《暴雪英霸》新英雄「屠夫」焦點影片,來自暗黑世界的他手中握著屠刀與沾滿血漬的肉鉤,為近戰型刺客角色。
 
屠夫的技能 Q 「斷筋 Hamstring」(技能名稱為暫譯)為指向技,可對一個方向直線範圍內敵人造成傷害、讓敵人緩速,技能 W「屠夫烙印 Butcher’s Brand」主要是造成傷害並在敵人身上烙印,當玩家的基本攻擊對該敵人造成傷害時,就可恢復相當於傷害值 75% 的生命值,目標是英雄時治療量加倍。技能 E「趕盡殺絕 Ruthless Onslaught」可以朝一名敵方英雄衝鋒、用來切近敵人身邊或是開戰甚至造成對方暈眩。

 
至於他的大絕R1「待宰羔羊 Lamb to the Slaughter」是在目標區域內立起一根鍊柱,栓住距離最近的英雄。敵人要是想離開這個範圍,就會被拉回來。R2「焚焰爆發 Furnace Blast」則是延遲 3 秒後,會以屠夫為中心在四周爆發烈焰,對附近敵人造成大量傷害。
 

關鍵字:焦點新聞PC遊戲線上遊戲暴雪英霸公開新英雄屠夫屠夫暴雪英霸近戰型刺客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