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寵寶貝 貝嫂談育兒:小七的到來是驚喜?

VOGUE/貝嫂談育兒:小七的到來是驚喜?

2015年07月2日 19:00

圖、文/VOGUE

一手打造同名時裝品牌的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近年來擔任時尚設計師事業有成,卻始終保有慈母的那一面,對於兒女的關愛永遠展露無遺,日前接受訪問時她談到了四個小孩們,透露當初發現懷了第四胎時心情非常興奮,但他們原本以為又將生出個男寶寶,「無論是男是女,我對於能夠再度懷孕感到非常幸運。」不過當預產期越來越近,她得到一個可愛的驚喜:醫生告知她,這胎其實是個小女生!而她與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也終於在三個兒子之後喜獲愛女,也就是現在常常攻佔媒體版面的小七哈潑貝克漢Harper Beckham。看大衛貝克漢instagram了一張史上最可愛小七照片

談到這個快要滿四歲的寶貝小女兒,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說三位哥哥(16歲的Brooklyn、12歲的Romeo、10歲的Cruz)都對她寵愛有加,雖然Harper總是被打扮得可愛又甜美,但圍繞著哥哥們生活卻讓她逐漸變得像個小小男人婆,對此,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甚至開玩笑說:「根本有如一把匕首刺進我的心臟!」此外,她認為自己與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是一對勇於實踐的父母,對子女們有很高的期望,希望他們能成為更好的人,也因此鼓勵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週末打工,自己賺取零用錢,「他已經這樣打工了快兩年半,也一直享受其中。這不代表他在叛逆或抗爭什麼,只是自己賺錢的話,跟朋友出去玩樂時就能多一點零頭來花了。」

「我們從來不寵溺孩子們,但也深愛著每一個小孩,他們都過得很快樂,家裡總是笑聲不斷。」說到這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更大方消遣自己,承認當全家一起觀賞辣妹合唱團Spice Girls的電影《Spice World》時,大家真是笑翻了,「他們覺得這真的很好笑。」常有人會說,多子多孫多福氣,那既然全家人的相處之間如此愉快,她與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還會想再生更多小孩嗎?「不!」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堅決反對:「我已經生四個了!自認在『增產報國』這方面已經非常善盡本份囉。」


延伸閱讀
「不要把得天獨厚的人生視為理所當然!」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寫給孩子們的深情公開信
布魯克林貝克漢慶祝IG粉絲破百萬 老爸亂入讓他好冏…
VOGUE:團結即時尚!廣邀粉絲共同抽iPhone 6 Plus
當孩子告訴我他是同性戀… 影后歸亞蕾8個字淡定回答
蔡依林 教你做自己身體的營養師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