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2億豪宅被盯上! 1月內2度遭竊…出動7保安護家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位於Cotswolds豪宅10月19日剛發生爆竊案,維多利亞為此感到非常煩心,沒想到事過不到一個月,該棟價值英鎊600萬元(約台幣2.2億元)的豪宅再度遭竊,慶幸的是當時他們一家人都不在家。

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 )和貝克漢(David Beckham)。(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

▲豪宅頻頻遭竊,維多利亞非常擔心家人的安危。(圖/翻攝自維多利亞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貝克漢的豪宅在14日凌晨再度成為盜賊的目標,但是在這些竊賊還未得手前,貝克漢家中的保安人員,已經透過監視器發現。據爆料人士稱,在發現竊賊後,有約7名保安人員帶著2隻護衛犬追上去,但是最後還是讓竊賊成功逃脫。

▲▼貝克漢吐結婚20年心聲。(圖/翻攝自IG/貝克漢)

▲貝克漢為了保護家人,也特別加強了豪宅的保安措施。(圖/翻攝自IG/貝克漢)

其實,該棟豪宅在10月剛發生過竊案,雖然並未損失任何財物,但當時貝克漢與維多利亞都為此感到非常心煩,因為即便貝克漢不在,維多利亞不時也會帶著子女到該處度假,因此她非常擔心家人的安危。為此,貝克漢也特別加強了戒備,加入護衛犬和觸動式警報。

沒想到,第一次闖入不成,竊賊又再度回來,當地居民在受訪時表示:「現在的竊賊好像都持續地趁他們不在的時候下手,像之前他們也差點被闖空門,慶幸這次他們家有及時做好防備,加了保安和護衛犬,可以保護豪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