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在八仙舞台抽煙?貝童彤經紀人:不可能!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貝童彤受邀擔任27日八仙樂園彩色派對主持人,當天遇上塵爆事件,意外發生時她當時正好轉身喝水,躲過一劫,事後她驚魂未定,心情遲遲無法平復。不過,30日卻爆出她遭到警方約談,懷疑她事發前在台上抽菸,恐與引發火苗有關。對此,貝童彤透過經紀人庭庭回應,「不可能!」

▲疑在舞台抽煙?貝童彤:不可能!(圖/取自貝童彤臉書)

貝童彤30日上午被蘆洲警分局約談釐清活動細節,經紀人表示:「今天是以證人的身分協助調查,我們受邀擔任主持人,在工作當下怎麼可能抽煙,不可能是童彤!」經紀人也提到,從活動開始到意外發生,台上一直有工作人員及其他表演者,「能確定的就是貝童彤,不可能在工作時做出如此不專業的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童彤稍早步出蘆洲分局時,臉色凝重,雙手合十,目前由偵查隊陪同前往士林地檢署進行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