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粉絲被燒到只剩2眼睛 蔡依林親自獻聲集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舉辦「Color Play Asia -彩色派對」,卻發生重大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位民眾受傷,20歲的李珮筠不幸成為第一位罹難者。另一位19歲的劉姓男大生全身99%燒燙傷,媽媽泣訴「只剩頭皮完整」,他的偶像蔡依林稍早錄製一段錄音送給劉同學,親自為他加油打氣。

▼蔡依林為劉姓男粉絲錄音祈福。(圖/翻攝自蔡依林臉書、東森新聞)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姓男大生就讀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對設計相當有興趣,臉書上都是他滿滿的設計作品,看得出來對時尚非常有心得,還曾經出國比賽得過獎,前途一片光明的他卻在這次意外中受重傷,全身99%二至三度燒燙傷,劉媽媽心疼兒子只剩下頭皮完整,透過媒體希望蔡依林能替他祈禱度過難關。

▼蔡依林親自錄音為粉絲祈福。(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蔡依林28日上午在臉書上PO文請網友一起替劉姓粉絲打氣,她請經紀人與劉媽媽取得聯絡,但因為劉同學仍在加護病房不便探視,她便改以錄製音檔轉交到對方手上;劉媽媽透露她的打氣內容:「劉同學,希望你可以挺過這次的難關,未來的路還很長,希望你能夠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希望你能夠早日康復,我和我的粉絲都會在我的臉書上為你集氣與祝福,你要加油!

 

蔡依林 Jolin Tsai 想告訴燒傷的19歲男粉絲:「未來的路也許非常地艱辛、很漫長,但是你要記得你並不孤單...」劉同學加油!

Posted by ETtoday星光雲 on 2015年6月2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