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享科技 Apple Music即將上線!

GQ/Apple Music即將上線!推出「改變音樂歷史」廣告

2015年06月25日 19:00

圖、文/GQ

雖然蘋果2015 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被評亮點不足,不過對果迷來說根本一點也不在乎!除了等待iOS9將在9月更新,這次推出的新服務「Apple Music」,可說是蘋果加入音樂串流大戰的最大野心。

事實上「音樂」早已是蘋果系列產品最重要的一環,從推出iPod改變大家聽音樂習慣後,又擁有最大音樂資料庫與播放程式iTunes,還舉辦多年iTunes festival,處處可見蘋果與音樂市場緊密維護良好關係。日前更高價買下Beats,當時就傳出蘋果將推出新功能,力抗當今龐大的串流市場,果不其然在今年確定加入戰局,要以最強大的音樂資料庫,迎戰已有千萬用戶的串流龍頭Spotify。

其實在美國只要使用Apple ID,就能收聽客製化的音樂廣播頻道,所以特別列表,區隔原有Apple ID和進化付費版Apple Music之間的差異

為了展現蘋果在音樂圈不能被忽視的地位,特別推出一項「改變音樂播放」的廣告。廣告描述過去播放音樂從老舊的唱盤、收音機、錄音帶、CD一路演變到MP3等,而蘋果因為推出播放器後,將檔案數位化,讓人更輕鬆自在享受音樂,也翻轉眾人習慣,並成為最受歡迎的產品。

Apple Music預計6月底在100多個國家上線,台灣官網也悄悄推出,不過卻有人在官網的原始碼發現,蘋果有意要用低於美國一個月9.99美元的價格,以超低月付150元來對抗台灣Spotify、Kkbox兩大系統,,是否真能吸走其他系統用戶呢?就等正式上線揭曉!倘若蘋果砍價策略屬實也代表台灣將進入串流音樂戰國時代。


延伸閱讀:
>>GQ x Spotify男人小酌聚會音樂
>>GQ x Spotify推薦10首適合微醺調情的歌曲 與另一半關係更靠近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