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達民每天睡前帶兒女禱告 小寶的願望讓網友全笑翻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2004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寶」和一女「寶妹」,一家4口生活幸福美滿,也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和網友互動。她21日晚間PO出老公和兒女睡前禱告的照片,還透露兒女向神祈求的內容,其中小寶的願望讓網友全笑翻。

▲宋達民一家4口開心合影。(圖/資料照/取自「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的粉園」臉書)

洪百榕PO文表示,每天晚上老公宋達民都會帶著孩子們做睡前禱告,接著透露一家人禱告過程中的3步驟,首先要先省察自己一天中有沒有做錯的事情,再來要為一些遇到問題的朋友禱告,最後則是祈求神讓孩子們健康平安地長大,除此之外,她提到「也會求神讓小寶的脂肪消退~還有求神醫治寶妹的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達民和兒女每天晚上睡前都會禱告。(圖/取自「宋達民的老婆洪百榕的粉園」臉書)

當洪百榕的貼文發表後,兒子「小寶」的願望讓許多網友哈哈大笑,直呼「脂肪退駕好經典!」也有人表示小寶的願望是自己的心願,「我也想消退脂肪。」有粉絲則打氣地說神一定會幫助聽力受損的寶妹,相信會慢慢好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