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潘裕文飛日本旅行 淺草寺抽大吉拼8月新單曲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潘裕文日前趁《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單曲宣傳期結束,下半年工作開始前,飛往日本東京度假一週,順便渡過31歲生日。自從參加《星光大道》後,他每次的出國都是為了工作,這次竟是他第1次到日本旅行,他也在當地的朋友帶路下,到有樂手老師伴奏的店裡唱KTV,歌聲超棒的他也引起滿堂彩。

▲潘裕文趁空飛往日本度假1個禮拜。(圖/夢不落)

已經31歲才第1次到日本旅遊,潘裕文非常開心,「平常很喜歡看日劇、日本電影,很喜歡他們細膩的文化,終於有機會親眼感覺一下」。而到了日本,他依然發揮 永不結束的馬拉松的精神,「因為第一次到日本,每一個地方都很想去,加上地鐵非常方便,所以每天都早出晚歸,要把握時間,且發揮耐力,走到小腿都抽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時就很喜歡甜食的潘裕文,這次也把握機會嘗遍日式的各項甜點,每次吃完飯肚子還非常飽的時候,馬上就搜尋附近好吃的甜點店要一飽口福,舉凡冰淇淋、大福、貝果、洋果子各種日式甜食全部都不放過,被同行友人笑說「潘裕文連吃東西都是發揮永不結束的馬拉松精神,要不要直接留在日本報名甜點大胃王比賽?」

在6月20日生日當天,由日本當地的朋友帶路,到日本的KTV唱歌,別人的KTV是卡拉帶伴奏,這家KTV是有live band樂手真人伴奏,所以在台上唱歌就像在開演唱會一樣,身為歌手的潘裕文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馬上獻唱了一首中文歌曲,跟當地的日本人以歌聲交流,博得現場滿堂彩,連伴奏的樂手老師們都豎起大拇指誇獎他歌聲好。

▲潘裕文在日本友人的帶領下,到有樂手老師伴奏的KTV店唱歌。(圖/夢不落)

潘裕文也在日本許下「希望能夠繼續當歌手」的生日願望。這次《永不結束的馬拉松》單曲闖出了一些小成績,加上日本旅遊時,在雷門寺抽籤抽到了大吉,也讓潘裕文更增加了一些信心,回台灣之後,除了將準備7月份的香港宣傳活動與不插電音樂會表演之外,將積極投入新單曲的製作籌備,新的音樂作品預計在8月底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