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忙看眼前鯊魚游 回頭大白鯊「露兩排牙」跟他say Hello

▲忙看眼前鯊魚游,回頭大白鯊「露兩排牙」跟他say Hello。(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白鯊張開血盆大口的模樣極為可怕,但仍有許多人喜歡潛入海中「就近」觀賞。近日Youtube上流傳一段影片,3名男女身著潛水裝,在鐵籠裡觀賞鯊魚時,疑似過於專注,以致未查覺她們後方已有另一條「更大尾」的鯊魚朝把嘴伸進鐵籠,露出「兩排利牙」跟他們say Hello,突如其來的驚悚場面,讓他們嚇得忘了自己在海裡,吐掉氧氣罩放聲尖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影片敘述,這支拍攝地點位於墨西哥瓜達盧普島(Guadalupe Island),在3人發現大白鯊「來勢洶洶」後,其中一人鼓起勇氣,朝牠的頭部踹去,才讓牠放棄繼續眼前的「美食」,不甘願地游走,但看到鯊魚靠得如此近,餘下2人也沒閒著,頻頻用相機拍攝下這個經典畫面。

這則影片是由網友Paul Whittaker於2013年8月上傳到Youtube,19日被英、美各大媒體報導後再度翻紅,短短2日就吸引了超過28萬名人點閱。許多網友看了紛紛表示「真是太驚悚了」、「真佩服你們的勇氣」;但也有不少網友幫鯊魚說話,表示「牠只是想跟你們打招呼啦」,還有人開玩笑地說道「說不定牠是想把你們『救』出籠子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白鯊鯊魚兩排利牙兩排白牙墨西哥瓜達盧普島Guadalupe IslandPaul Whittak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